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防汛救灾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岱海发电公司严格落实各级政府和行业主管部门、京能集团、京能电力关于防汛抗旱的工作要求,积极开展防汛抗旱各项工作。为做好防汛抗旱安全工作,岱海发电公司成立了防汛抗旱领导小组及指挥部,明确了各部门分工,设立防汛

首页 > 火电 > 报道 > 正文

岱海发电公司积极开展防汛抗旱工作

2023-04-28 09:39 来源: 内蒙古岱海发电有限责任公司 作者: 刘然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防汛救灾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岱海发电公司严格落实各级政府和行业主管部门、京能集团、京能电力关于防汛抗旱的工作要求,积极开展防汛抗旱各项工作。

为做好防汛抗旱安全工作,岱海发电公司成立了防汛抗旱领导小组及指挥部,明确了各部门分工,设立防汛抗旱抢险组、医疗救护组、安全保卫组、物资保障组、信息发布及善后处置组、事故(事件)调查组,全面做好汛前、汛期安全生产工作;认真落实汛期到来前的各项预控措施及隐患排查治理方案,防患于未然,协调配合完成事前、事发、事中、事后各阶段防汛抗旱应急处置;及时掌握汛期气候变化情况,适时调整系统运行方式,将防汛抗旱纳入日常工作管理,同步做好雨季上煤预案;准确及时发布气象信息,确保全公司有线、无线通讯设备可靠;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和重要岗位24小时在岗值班制度,加强现场值班纪律检查,全面、准确、及时开展信息报送工作;组织开展防汛应急演练,确保防汛应急物资和医疗药品器材储备充足,一旦发生险情,能快速启动应急响应,确保快速应急处置。

接下来,岱海发电公司将以高度的责任感,密切关注汛情、雨情情况,努力解决各类隐患问题,狠抓防汛抗旱责任落实,做好各项防范工作,以实际行动保障公司安全平稳度汛。


作者: 刘然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