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7日,国网大连供电公司推出优化电力营商环境供电服务三年再提升二十项工作举措。计划用三年时间,将大连打造成电力营商环境标杆城市。在供电能力提升方面,加强负面清单管理,及时改造接入受限供配电设施;差异化建设坚强清晰骨干网架,提升配电网转供能力和承载能力,提高配电自动化实用化水平。

首页 > 输配电 > 配电自动化 > 企业 > 正文

国网大连供电二十项工作举措 打造成电力营商环境标杆城市

2023-04-20 10:57 来源: 北极星输配电网 

4月17日,国网大连供电公司推出优化电力营商环境供电服务三年再提升二十项工作举措。计划用三年时间,将大连打造成电力营商环境标杆城市。

在供电能力提升方面,加强负面清单管理,及时改造接入受限供配电设施;差异化建设坚强清晰骨干网架,提升配电网转供能力和承载能力,提高配电自动化实用化水平。加强配电网改造升级,支撑新能源逐步接入,全力推进碳中和、碳达峰工作。2023年底,国网大连供电公司城网、中心区户均停电时间分别控制在1.85小时、0.95小时以内。到2025年,城网、中心区户均停电时间分别控制在1.5小时、0.85小时以内。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