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党的二十大擘画了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画卷。难以忘记奥运圣火再次在首都北京点燃、中国人首次“太空会师”、福建舰下水,时代荣耀,令人鼓舞。让我亲历难忘的风电行业与日争辉,取得了傲人成绩,风电人时刻拼搏奋进,保持送绿能的奋斗姿态。尹守军东方电气风电股份有

首页 > 风电 > 风电产业 > 人物 > 正文

《2022,中国风能这一年》| 东方风电尹守军:亲历与难忘的2022

2023-04-13 09:26 来源: 风能专委会CWEA 

2022年,党的二十大擘画了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画卷。

难以忘记奥运圣火再次在首都北京点燃、中国人首次“太空会师”、福建舰下水,时代荣耀,令人鼓舞。让我亲历难忘的风电行业与日争辉,取得了傲人成绩,风电人时刻拼搏奋进,保持送绿能的奋斗姿态。

微信图片_20230413092438.jpg

尹守军

东方电气风电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

这一年,我们共克时艰,挑起风电推动双碳目标实现的重担。面对疫情反复、高温干旱、电力紧张等巨大挑战和复杂的外部环境,全体风电同仁坚如磐石,各显神通,全年风电整机设备招标总容量超过100GW,全国新增装机容量维持在5000万千瓦以上,跑出了中国风电建设的“加速度”,我们用实干实绩挑起风电推动双碳目标实现的重担。我为每一位风电人点赞。

这一年,我们共襄盛举,奏响追风逐日新征途中华美乐章。电力企业奋勇当先,清洁能源大基地开发百花齐放;整机单位你追我赶,风电机组单机容量、叶片长度不断刷新世界纪录,产品加速迭代,新技术不断推出;供应链马力全开,保质保量保配套;中国风电开始走向世界舞台的中央、抢占世界风电技术的制高点。我为中国风电喝彩。

新征程,让我们携手共进,共创风电高质量发展美好未来。2023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起步之年,是风电装机“大年”,希望全体风电同仁团结奋斗,构建积极健康的行业环境。东方风电将秉承“共创价值共享成功”的理念,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携手行业同仁,大展宏“兔”,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共同开创中国风电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双碳宏伟目标实现贡献风电力量。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