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在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协会、中关村创业投资和股权投资基金协会指导下,由智成企业研究院主办的一年一度的中关村高成长企业TOP100评选顺利落幕。国能日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功获得“2022中关村高成长企业TOP100”企业荣誉,受邀参加本次颁奖典礼。国能日新已连续三年获此殊荣。中关村高成长企业TO

首页 > 风电 > 风电运维 > 企业 > 正文

蝉联荣榜|国能日新“2022中关村高成长企业TOP100”

2023-04-12 10:51 来源: 国能日新 

近期,在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协会、中关村创业投资和股权投资基金协会指导下,由智成企业研究院主办的一年一度的中关村高成长企业TOP100评选顺利落幕。国能日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功获得“2022中关村高成长企业TOP100”企业荣誉,受邀参加本次颁奖典礼。国能日新已连续三年获此殊荣。

1.png

中关村高成长企业TOP100评选致力于挖掘北京市和中关村的资源禀赋和创新优势,汇聚一批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技术、具有自主创新能力、兼具强科技实力和高成长性的全行业TOP100高成长企业,助力科技型企业的新发展,已经成为中关村地区标志性、品牌性标签。

评选聚焦高成长企业的创新与发展,探究数字经济的范式与路径。我国力争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能源绿色低碳发展是其中的关键,当前适逢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浪潮,产业数字化已成趋势,通过数字化转型助推能源行业绿色低碳发展,是“双碳”目标下能源行业转型升级的重要推动力。

国能日新积极践行国家电力能源数字化转型建设,持续深入参与能源信息化、电网信息化建设,已在电力源网进行业务布局,基于多年能源数据技术、超级计算、AI 等核心技术,为新能源电站、发电集团和电网公司等新能源电力市场主体提供新能源发电功率预测产品、新能源并网智能控制系统、电力交易辅助决策系统 、储能智慧能量管理系统、电网新能源管理系统等新能源信息化产品及相关服务。

创新是保持企业发展的原动力。国能日新将继续充分发挥自身竞争优势,通过技术与服务的创新实现产品性能、质量、效率的提升及服务延伸,做好行业示范引领作用,顺应新能源产业的发展趋势,推动数字技术与能源及其关联产业融合发展。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