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3月23日至29日,鸭电、天益公司组织开展“立学为先强企有我”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竞赛活动,充分发挥以赛代训、以赛促学的作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走深走实。竞赛内容重点聚焦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动员学习、线上预赛

首页 > 火电 > 报道 > 正文

以赛促学展风采 以学促行勇争先——鸭电、天益公司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竞赛活动

2023-04-10 15:42 来源: 南阳鸭河口发电有限责任公司 作者: 李天民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3月23日至29日,鸭电、天益公司组织开展“立学为先 强企有我”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竞赛活动,充分发挥以赛代训、以赛促学的作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走深走实。

6381673807137419398687971[1].png

竞赛内容重点聚焦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动员学习、线上预赛、集中决赛分步实施。公司党委高度重视此次活动,提前研究制定活动方案。各党支部广泛宣传动员,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进行预赛,通过手机微信扫描省国资委“省管企业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竞赛平台”二维码,进行答题,以得分多少和用时长短作为评分标准。

6381673812015354273352125[1].png

各党支部通过线上预赛,共选拔出17名成绩优秀的选手,在3月29日下午进行集中决赛。决赛现场气氛热烈,选手们个个凝心聚力、争分夺秒、快速作答,既拼“手速”又拼“脑力”。通过3轮激烈的答题比拼,最终产生了5名优秀选手,代表公司报送至投资集团,择优参加省国资委初赛。

此次竞赛活动将公司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向新高潮,推动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完整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思想精髓、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切实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公司深入人心、落地生根。

作者: 李天民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