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6日,国家能源局在京召开2023年安全生产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国家能源局党组书记、局长章建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林山青、余兵、任志武参加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近期党中央、国务院领导同志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听取了2023年一季度电力安全风险隐患整治和二季度形势研

首页 > 火电 > 火电产业 > 报道 > 正文

国家能源局召开2023年安全生产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

2023-04-10 09:07 来源: 国家能源局 

4月6日,国家能源局在京召开2023年安全生产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国家能源局党组书记、局长章建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林山青、余兵、任志武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近期党中央、国务院领导同志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听取了2023年一季度电力安全风险隐患整治和二季度形势研判情况汇报,审议通过《国家能源局贯彻落实国务院安委会2023年工作要点任务清单》。

会议强调,要深刻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如履薄冰的高度警觉,从严从细从实抓好能源领域安全生产相关工作,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要坚持统筹发展和安全,认真落实国务院安委会工作要点,抓好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整治,推动电力安全齐抓共管落实落细,为能源高质量发展创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

在京国家能源局安全生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