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30日,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官网发布《关于核准国鸿氢能科技(嘉兴)股份有限公司发行境外上市外资股的批复》的文件。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国务院关于股份有限公司境外募集股份及上市的特别规定》等有关规定,经审核,现批复如下:一、核准国鸿氢能发行不超过16,810万股境外上市外资股

首页 > 氢能 > 燃料电池 > 其他 > 企业 > 正文

国鸿氢能香港上市获证监会核准

2023-04-03 09:33 来源: 北极星氢能网 

3月30日,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官网发布《关于核准国鸿氢能科技(嘉兴)股份有限公司发行境外上市外资股的批复》的文件。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国务院关于股份有限公司境外募集股份及上市的特别规定》等有关规定,经审核,现批复如下:

一、核准国鸿氢能发行不超过16,810万股境外上市外资股,每股面值人民币1元,全部为普通股。完成本次发行后,国鸿氢能可到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上市。

二、完成发行后15个工作日内,国鸿氢能应将非境外上市股份集中登记存管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并将股份集中登记存管及本次发行上市的情况书面报告我会。

1.png

2022年11月1日,中国证监会国际部披露了国鸿氢能提交的《股份有限公司境外首次公开发行股份(包括普通股、优先股等各类股票及股票派生的形式)审批》材料。历时5个月,国鸿氢能将成为继亿华通之后第二家香港上市的的氢能技术公司。

据了解,国鸿氢能成立于2015年6月,最初位于广东省云浮市。2022年9月,公司更名为国鸿氢能科技(嘉兴)股份有限公司,注册地址变更至浙江省嘉兴市。该公司是一家以氢燃料电池为核心产品的高科技企业,致力于为社会提供优质的氢燃料电池产品和完善的系统解决方案。2017年,公司建成全球规模领先的氢燃料电池电堆生产设施。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