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入贯彻落实集团事故警示大会精神,2023年3月,国能宝庆公司扎实开展“事故警示月”活动。事故警示月期间,公司印制警示月宣传横幅,举行“我承诺我安全”的大型现场签名,并将签名的横幅在醒目位置悬挂,进一步传导安全责任,时刻警示作业人员依法依规,严守作业标准,规范作业程序。公司安全监察

首页 > 火电 > 火电产业 > 企业 > 正文

国能宝庆公司扎实开展“事故警示月”活动

2023-03-31 11:31 来源: 北极星电力网 作者: 陈娅敏

为深入贯彻落实集团事故警示大会精神,2023年3月,国能宝庆公司扎实开展“事故警示月”活动。

事故警示月期间,公司印制警示月宣传横幅,举行“我承诺 我安全”的大型现场签名,并将签名的横幅在醒目位置悬挂,进一步传导安全责任,时刻警示作业人员依法依规,严守作业标准,规范作业程序。

公司安全监察部、人力资源部邀请地方工伤失业保险服务中心到厂开展精准式工伤预防培训,解读工伤保险条例,普及工伤保险政策、工伤事故的危害因素、工伤预防、安全生产法、职业病防治法、消防法以及应急与急救知识,并现场开展灭火器使用、职业防护用品穿戴、心肺复苏急救等实操互动培训。

工会开展安全文化建设技能竞赛,广泛发动各部门、长期承包商录制以家庭助“安”、“爱的叮嘱”、“我想对爸爸(妈妈)说”为主题的“事故警示月”短视频、微电影,以亲情的呼唤触动提升作业人员的安全意识,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一直以来,公司坚持将安全生产放在首要位置,常态化对员工进行事故案例警示教育,牢固树立全员安全生产红线意识,不断巩固企业安全效益,为实现公司“扭亏为盈、全面跃进”目标任务打下坚实基础。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