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南高齿召开2023年风电供应商大会。会议以“御风同行共济共赢”为主题,与来自国内200多名供应商,共话风电发展,共谋风电未来,展望业务的升级与更多合作的机遇。南高齿集团总裁胡吉春“在双碳目标背景下,国内风电作为清洁能源迎来了急剧加速的需求。南高齿将和供应商一起,加强产业链的深度融

首页 > 风电 > 风电设备与材料 > 报道 > 正文

御风同行 共济共赢——2023南高齿风电供应商大会顺利召开

2023-03-31 09:36 来源: 南高齿集团 

近日,南高齿召开2023年风电供应商大会。会议以“御风同行 共济共赢”为主题,与来自国内200多名供应商,共话风电发展,共谋风电未来,展望业务的升级与更多合作的机遇。

微信图片_20230331092413.jpg

南高齿集团总裁 胡吉春

微信图片_20230331092416.jpg

“在双碳目标背景下,国内风电作为清洁能源迎来了急剧加速的需求。南高齿将和供应商一起,加强产业链的深度融合,共同提升产业链全球竞争力,为中国绿色发展、能源转型之路传递进步动力。”

南高齿集团首席运营官兼风电事业部总经理 顾晓斌

微信图片_20230331092419.jpg

“希望与供应商进一步深度合作,共同研发,持续提升产品技术与质量,实现全平台高质量发展的目标。”

南高齿集团副总裁兼风电事业部战略采购副总经理 周志瑾

微信图片_20230331092422.jpg

“南高齿始终坚持与供应商合作伙伴共济共赢。风电齿轮箱在进入无人区后,需要供应链战略联合,共同研发试制,在风电齿轮箱供应链上全链路共同发力,不越位、不失位。”

微信图片_20230331092425.png

微信图片_20230331093416.jpg

南高齿风电事业部产品开发技术总监孙义忠、风电事业部供应商质量高级经理袁家祥,分别就技术创新与质量管理等内容进行主题演讲,表明南高齿在行业前沿技术探索中,需供应商锐意创新,谨慎论证,共同为风电齿轮箱的大兆瓦发展提供更可靠的技术和更高优先级的资源投入。

微信图片_20230331092428.jpg

本次大会还邀请了三位供应商代表发言,他们对南高齿一直以来给予的支持、认可与信任表示了感谢,分享了和南高齿的合作历程,并对未来彼此之间更紧密合作充满期待。

微信图片_20230331092553.jpg

会议当日,供应商应邀参观南高齿金湖制造基地。

微信图片_20230331092557.jpg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