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4日,国网天津电科院电网中心党支部与高压公司二次检修中心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活动,签署支部联创共建协议,促进科研服务生产、实验室资源开放共享。此次党支部共建活动,以解决电网生产实际问题为出发点,分享工作资源,交流创新经验,促进深度合作,提升业务质效,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

首页 > 农电 > 报道 > 正文

国网天津电科院:与高压公司签署支部联创共建协议

2023-03-27 14:51 来源: 国网天津电科院 作者: 韩磊

3月24日,国网天津电科院电网中心党支部与高压公司二次检修中心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活动,签署支部联创共建协议,促进科研服务生产、实验室资源开放共享。

此次党支部共建活动,以解决电网生产实际问题为出发点,分享工作资源,交流创新经验,促进深度合作,提升业务质效,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活动中,双方签署《党支部联创共建协议书》,围绕500千伏变电站、220千伏智能变电站调试验收及新能源涉网继电保护故障分析进行技术交流,挖掘调试过程中的技术亮点,提升二次设备专业试验能力,促进双方在技术支撑领域迈上新台阶。在实验室开放共享环节,电科院依托仿真计算平台展示了新能源接入对继电保护影响分析研究以及不受背侧电源特性影响的新能源并网线路保护新原理,推动科技创新与解决生产实际问题深度结合。

下一步,电科院将以党支部联创共建为抓手,建立科研单位与生产单位常态联络机制,进一步提升生产单位承接科技项目比重,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科研生产工作高质量发展。


作者: 韩磊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