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明珠水利水电建设有限公司新疆运维项目部开展“转观念、勇担当、强业务、保落实”专项活动本站讯为切实提升新疆齐热哈塔尔水电站运维项目部的管理水平,近日,黄河明珠水利水电建设有限公司新疆运维项目部召开“转观念、勇担当、强业务、保落实”专项活动启动会。面对今年繁重的运维检修任务,该项

首页 > 水电 > 报道 > 正文

黄河明珠水利水电建设有限公司新疆运维项目部开展“转观念、勇担当、强业务、保落实” 专项活动

2023-03-27 08:50 来源: 黄河明珠水利水电建设有限公司 作者: 苏宁

黄河明珠水利水电建设有限公司新疆运维项目部开展“转观念、勇担当、强业务、保落实” 专项活动

本站讯 为切实提升新疆齐热哈塔尔水电站运维项目部的管理水平,近日,黄河明珠水利水电建设有限公司新疆运维项目部召开“转观念、勇担当、强业务、保落实”专项活动启动会。

面对今年繁重的运维检修任务,该项目部结合工作重点,成立了专项活动领导小组,制定专项活动方案,加强各部门职责,党员带头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动项目部全体职工积极投入到专项活动中来。

围绕制定的专项活动方案,该项目部通过集中学习、分组讨论等方式,认真抓好活动的学习、整改和落实,引导项目部职工把专项活动结合到日常的检修和运维工作中,用实际行动推动“转观念、勇担当、强业务、保落实”的专项活动的走深走实。

下一步,该项目部将以此次专项活动为契机,将活动成果转化为攻坚克难、创新发展的强大动力,进一步统一思想、振奋精神、转变作风,不断提升管理能力和水平,为推进新阶段企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作者: 苏宁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