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储能网获悉,3月23日,胡润研究院发布《2023家大业大酒·胡润全球富豪榜》,榜单显示,全球共3112位财富值达到十亿美金的企业家,储能相关上下游企业家共81位,财富值合计达到35923亿元!基于本榜单不完全统计,相比于2022年,2023年储能相关上下游的企业家中,有7位企业家新上榜,31位企业家排

首页 > 储能 > 储能系统 > 系统集成 > 企业 > 正文

2023年胡润全球富豪榜发布!储能板块财富值达35923亿元!

2023-03-23 19:19 来源: 北极星储能网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3月23日,胡润研究院发布《2023家大业大酒·胡润全球富豪榜》,榜单显示,全球共3112位财富值达到十亿美金的企业家,储能相关上下游企业家共81位,财富值合计达到35923亿元!

基于本榜单不完全统计,相比于2022年,2023年储能相关上下游的企业家中,有7位企业家新上榜,31位企业家排名提升,43位企业家排名下降。

美国新能源汽车企业特斯拉创始人埃隆·马斯克是唯一进入榜单前十的企业,财富值达道10500亿元人民币,排名第二;宁德时代董事长曾毓群财富值达到2350亿元人民币,排名下降13位,位列37,是全球榜单中财富值排名第4位的中国企业家。吉利汽车李书福财富值1500亿元人民币,排名第63位,比亚迪王传福财富值1350亿元人民币,排名第77位。

储能相关上下游企业家财富值排名如下:

0009.png


( 来源: 北极星储能网 )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