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外媒报道,新墨西哥州参议院日前通过了一项法案,要求该州投资者所有的公用事业公司在2034年之前部署或采购2GW/7GWh储能系统,这是美国各州近日采取的第二项此类举措。3月13日,新墨西哥州议会上院以25票对11票通过了该州参议院456号法案。现在将该法案交给众议院能源、环境和自然资源委员会(HENRC)

首页 > 储能 > 储能应用 > 综合 > 国际 > 正文

2GW/7GWh!美国新墨西哥州制定储能系统部署目标

2023-03-23 14:00 来源: 中国储能网 作者: 刘伯洵

据外媒报道,新墨西哥州参议院日前通过了一项法案,要求该州投资者所有的公用事业公司在2034年之前部署或采购2GW/7GWh储能系统,这是美国各州近日采取的第二项此类举措。

3月13日,新墨西哥州议会上院以25票对11票通过了该州参议院456号法案。现在将该法案交给众议院能源、环境和自然资源委员会(HENRC)审批。

该法案将于2023年7月1日生效,并需要修改该州的《公共事业法》,以纳入储能部署目标。

具体而言,新墨西哥州将在2028年12月31日之前实现1GW/3.5GWh储能部署目标,并在2033年12月31日之前再部署相同数量储能系统,这意味着到2034年该州部署储能系统将达到2GW/7GWh。

与法案的第一版相比,这一数字略有变化,第一版要求2029年和2034年部署的储能容量分别为4GWh 和8GWh。这意味着储能系统的平均持续时间已经从4小时减少到3.5小时。

该法案称:“作为该法案A小节中规定的新墨西哥州储能部署目标的一部分,新墨西哥州公共监管委员会可能要求符合条件的公用事业公司采购或部署的储能容量应由该委员会确定。”

该法案关于储能部署的规定适用于该州三家投资者所有的公用事业公司,它们为新墨西哥州73%的人口提供电力服务:新墨西哥州公共服务公司(PNM)、埃尔帕索电力公司(EPE)和Xcel Energy公司。这一规定不适用于《农村电力合作社法》规定的小型电力合作社。

该法案还提供了储能系统的广泛定义,为一系列技术打开了市场,将储能系统定义为:“能够保留能量的商业化可用技术,能够将能量储存一段时间,并在储存之后通过化学能、热能、机械能或其他方式输送能量。”

到目前为止,新墨西哥州部署的大型电池储能项目往往是持续时间为4小时的储能系统。新墨西哥州公共服务公司(PNM)计划采购可再生能源投资商DESRI公司的一个150MW/600MWh储能项目电力,该项目应该在去年上线运营,但至今尚未发布任何公告。而在一年前,霍尼韦尔公司宣布将为新墨西哥州公共服务公司(PNM)的一个太阳能发电场部署一个20MW/80MWh锂离子电池储能系统。

在新墨西哥州参议院采取这一行动之前,密歇根州众议院也发布了储能部署目标,即到2030年部署2.5GW储能系统。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