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国网经研院对2023年度国网经研体系科学技术奖获奖项目名单进行了公示,国网天津经研院规划评审中心在本次评选中取得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技术发明二等奖1项,技术标准创新贡献三等奖1项,获奖总数创历史新高。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必须“坚持创新在我国现代化建设全局中的核心地位,加快实现高水

首页 > 农电 > 报道 > 正文

国网天津电力经研院在2023年度国网经研体系科学技术奖评选中取得佳绩

2023-03-23 09:23 来源: 国网天津市电力公司经济技术研究院 作者: 杨帆、张章 、李娟

近日,国网经研院对2023年度国网经研体系科学技术奖获奖项目名单进行了公示,国网天津经研院规划评审中心在本次评选中取得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技术发明二等奖1项,技术标准创新贡献三等奖1项,获奖总数创历史新高。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必须“坚持创新在我国现代化建设全局中的核心地位,加快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加快建设科技强国”。规划评审中心精心组织成果培育及选拔工作,深化总结各专业创新成果,自主策划的3项科技成果经形式审查、项目答辩、专家评选等程序,最终斩获佳绩。其中《城市配电网多层级混合储能灵活优化配置及运行控制技术》获评科技进步二等奖,《基于MGP的光伏高可靠并网协调控制及精准运维技术与应用》获评技术发明二等奖,《T/CEC 364-2020 ±10kV及以下直流配电系统供电方案技术导则》获评技术标准创新贡献三等奖。

下一步,国网天津电力经研院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对内激发全员创新活力,对外加强与科研院校合作,在电网规划、新能源发展、交直流配电网等特色优势领域持续输出更多优质创新成果,实施科技创新“高原”计划,打造科技创新“高峰”,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注入创新活力。

作者: 杨帆、张章 、李娟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