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7日,电投能源非公开发行结果获得证监会备案并披露发行情况报告,标志着本次非公开发行圆满落地。本次募集资金总额40亿元,认购倍数高达3.75倍,超过电投能源自上市以来历次资本运作募集资金的总额,创造了近两年全市场同等金额募资项目的最好效果。通过经营管理与资本运作双轮驱动,电投能源近年

首页 > 火电 > 火电动态 > 企业 > 正文

电投能源募集资金40亿元!高质量完成非公开发行工作

2023-03-21 08:39 来源: 国家电投 

3月17日,电投能源非公开发行结果获得证监会备案并披露发行情况报告,标志着本次非公开发行圆满落地。本次募集资金总额40亿元,认购倍数高达3.75倍,超过电投能源自上市以来历次资本运作募集资金的总额,创造了近两年全市场同等金额募资项目的最好效果。

通过经营管理与资本运作双轮驱动,电投能源近年来持续快速发展,目前已逐步形成了以煤为核心,煤电铝一体化和清洁能源为重点的清洁综合能源企业。该公司精耕煤电铝传统产业,以存量稳业绩,发力新能源新兴产业,以增量促增长,打造煤电铝协同发展产业链和绿色低碳新能源基地,致力于以高质量加速建设世界一流清洁综合能源企业。该公司优秀的经营业绩及清洁能源转型战略发展方向,在资本市场中树立了良好的形象并获得了投资机构的青睐和高度认可。

本项目2月1日取得证监会核准文件,3月2日簿记发行成功,太平资产、国调基金、中国人寿、华夏人寿、中金公司以及外资瑞银集团和高盛国际等37家知名投资机构踊跃参与认购,最终发行价格12.5元/股,募集外部资金24亿元。本次发行预计将降低内蒙古公司整体负债率超2个百分点,降低国家电投负债率约0.15个百分点,同时撬动投资约80亿元,大幅提升投资能力,为该公司新项目投资和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持。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