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0日,内蒙古自治区与中央企业深化合作座谈会暨招商引资(京津冀地区)推介及项目签约仪式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王莉霞主持座谈会,并同与会企业共话发展、共谋未来,致力于将双方合作推向更高水平、更宽领域、更深层次。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常务副

首页 > 火电 > 火电动态 > 企业 > 正文

大唐集团邹磊参加内蒙古自治区与中央企业深化合作座谈会

2023-03-21 08:19 来源: 大唐集团 作者: 陈文学

3月20日,内蒙古自治区与中央企业深化合作座谈会暨招商引资(京津冀地区)推介及项目签约仪式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王莉霞主持座谈会,并同与会企业共话发展、共谋未来,致力于将双方合作推向更高水平、更宽领域、更深层次。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常务副主席黄志强出席会议,自治区副主席杨进致辞并作推介发言。

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邹磊参加会议并发言。邹磊表示,内蒙古是祖国北疆安全稳定屏障,是国家重要能源和战略资源要地,在维护总体国家安全、保障国家能源安全中战略地位突出。中国大唐自进入内蒙古自治区以来,一直将内蒙古作为发展的战略要地高地,累计在蒙投资超过1700亿元,先后建成了一批煤电、新能源、煤炭、煤制烯烃、煤制天然气等重大项目,为内蒙古自治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为国家能源安全提供了有力保障。

谈到下一阶段在蒙发展时,邹磊说,内蒙古自治区党委、政府聚焦习近平总书记交给内蒙古的“五大任务”全面推进“两个屏障、两个基地”建设,为中央企业在蒙发展提供了难得的机遇和巨大的空间。中国大唐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内蒙古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内蒙古自治区党委、政府各项部署要求,主动服务和融入内蒙古自治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着力推进内蒙古资源、区位、政策“三大优势”与中央企业经济、政治、社会“三大责任”相互融合、相得益彰,加快推进新能源规模化集约化发展,全力抓好煤电化一体化产业链建设,积极推动绿电、绿氢、绿色煤化工“三位一体”示范基地建设等工作。

邹磊表示,中国大唐将进一步加强与内蒙古自治区及有关盟市政府部门沟通对接,聚合双方合作优势,聚焦重点项目落地,同心同德、真抓实干,以实际行动助力国家现代能源经济示范区建设,为谱写新时代内蒙古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力量。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