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商业和贸易部、能源安全和净零部承诺实施“英国工业增压器”一揽子计划,帮助数百家能源密集型企业应对高电价,以努力提高钢铁和化工等国内产业在欧洲的竞争力。政府在一份声明中表示,相关措施将在春季进行磋商,预计明年春天实施。可能的提议包括降低网络费用,免除与可再生能源激励相关的某些成

首页 > 储能 > 电动汽车 > 动力电池 > 国际 > 正文

英国政府降低关键行业能源成本 激发电动汽车和电池制造等新型绿色产业

2023-03-17 13:48 来源: 商务部 

英国商业和贸易部、能源安全和净零部承诺实施“英国工业增压器”一揽子计划,帮助数百家能源密集型企业应对高电价,以努力提高钢铁和化工等国内产业在欧洲的竞争力。

政府在一份声明中表示,相关措施将在春季进行磋商,预计明年春天实施。可能的提议包括降低网络费用,免除与可再生能源激励相关的某些成本,包括上网电价、差价合约和可再生能源义务。

这一计划旨在帮助容易受到电力成本影响的行业,如金属、钢铁、化学品制造和造纸业等,而这些行业2019年的出口约占英国出口总额的28%。声明称300家雇用约 40万名技术工人的公司将从中受益,旨在使英国能源密集型行业的能源成本与世界主要经济体的能源成本保持一致。它还将构成政府更广泛计划的关键部分,以激发电动汽车和电池制造等新型绿色产业的潜力。

英国钢铁公司总干事对此表示欢迎。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