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电力网获悉,3月12日,由中国能建总承包的中亚最大燃气联合循环电站——乌兹别克斯坦锡尔河1500兆瓦燃气联合循环电站项目2#燃机就位。该项目是乌兹别克斯坦政府吸引外资投资开发的首个IPP项目,本次发运开创了多个世界纪录——2#燃机是中亚地区采用桥式系统运输的最重件货物,也是世界运输史上运

首页 > 火电 > 火电动态 > 项目 > 正文

1500MW!乌兹别克斯坦锡尔河燃机项目2#燃机顺利就位

2023-03-16 16:30 来源: 北极星电力网 

北极星电力网获悉,3月12日,由中国能建总承包的中亚最大燃气联合循环电站——乌兹别克斯坦锡尔河1500兆瓦燃气联合循环电站项目2#燃机就位。

该项目是乌兹别克斯坦政府吸引外资投资开发的首个IPP项目,本次发运开创了多个世界纪录——2#燃机是中亚地区采用桥式系统运输的最重件货物,也是世界运输史上运输距离最长的超重件货物之一。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