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碳管家网获悉,3月15日,天津市生态环境局发布关于申报2022年度天津市绿色发展“领跑者”企业的公告,于2023年3月31日前,将盖章的申报表发送至报名邮箱。市生态环境局关于申报2022年度天津市绿色发展“领跑者”企业的公告按照《市生态环境局等六部门关于印发〈天津市绿色发展“领跑者”企业评选

首页 > 碳管家 > 碳排放 > 碳源减排 > 政策 > 正文

开始申报!2022年度天津市绿色发展“领跑者”企业评选申报工作现全面启动!

2023-03-16 09:04 来源: 天津市生态环境局 

北极星碳管家网获悉,3月15日,天津市生态环境局发布关于申报2022年度天津市绿色发展“领跑者”企业的公告,于2023年3月31日前,将盖章的申报表发送至报名邮箱。

市生态环境局关于申报2022年度天津市绿色发展“领跑者”企业的公告

按照《市生态环境局等六部门关于印发〈天津市绿色发展“领跑者”企业评选实施办法〉的通知》(津环规范〔2023〕2号,简称《实施办法》),现全面启动2022年度天津市绿色发展“领跑者”企业评选申报工作,凡符合《实施办法》第二条、第七条规定的企业,均可自愿申报。申报企业应如实填写“天津市绿色发展‘领跑者’企业评选申报表”,并于2023年3月31日前,将盖章的申报表发送至报名邮箱。

联系人:市生态环境局综合处 刘鑫 安龙

咨询电话:87671539 87671316(工作日8:30-17:30)

报名邮箱:zonghechu@tj.gov.cn

附件:天津市绿色发展“领跑者”企业评选申报表

2023年3月15日

2023-03-16_090055.jpg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