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储能网获悉,3月10日,甘肃省张掖市委书记卢小亨来到山丹县调研。期间,卢小亨来到甘肃伟力得储能电池有限公司和甘肃鑫汇瑞能新能源有限公司,详细了解全钒液流电池储能装备制造项目建设等情况。他强调,要把新能源、新材料和农畜产品精深加工业作为山丹县重塑工业发展新优势的主抓手和突破口,

首页 > 储能 > 储能电池 > 液流电池 > 报道 > 正文

张掖市委书记卢小亨调研全钒液流电池储能装备制造项目建设情况

2023-03-14 10:08 来源: 北极星储能网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3月10日,甘肃省张掖市委书记卢小亨来到山丹县调研。期间,卢小亨来到甘肃伟力得储能电池有限公司和甘肃鑫汇瑞能新能源有限公司,详细了解全钒液流电池储能装备制造项目建设等情况。

他强调,要把新能源、新材料和农畜产品精深加工业作为山丹县重塑工业发展新优势的主抓手和突破口,进一步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持续做大做强优势主导产业,加速推动工业突围增效。要加快发展清洁能源集维产业等新兴业态,持续提升新能源产业管理、运营、维护、服务能力和产业集聚水平。各级领导干部要敢于和企业家交朋友、善于和民营企业打交道,在优化营商环境上出实招、见实效;要牢固树立“要素跟着项目走”的鲜明导向,全力营造大干大支持、多干多支持、不干不支持的浓厚氛围。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