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3日,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党组副书记邓建玲出席集团公司2月份经济活动分析会并讲话。王森、樊启祥、王益华、王文宗、王利民、李向良等公司领导出席会议。会上,集团公司财务资产部汇报公司预算执行及经营工作开展情况,规划部、营销部、燃料部、安监部、生产环保部、新能源事业部结合本领

首页 > 火电 > 火电产业 > 企业 > 正文

华能集团:加快新能源、水电、核电等转型三大支撑发展

2023-03-14 09:42 来源: 中国华能 作者: 李昕葳

3月13日,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党组副书记邓建玲出席集团公司2月份经济活动分析会并讲话。王森、樊启祥、王益华、王文宗、王利民、李向良等公司领导出席会议。

会上,集团公司财务资产部汇报公司预算执行及经营工作开展情况,规划部、营销部、燃料部、安监部、生产环保部、新能源事业部结合本领域重难点工作交流发言。

邓建玲在讲话中总结了集团公司2月份经营发展情况。他指出,公司上下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抢前抓早、先谋快动,经营发展继续呈现向好态势:发电量稳步提升,重大项目开发建设取得重要进展,深化改革、科技创新展现新亮点,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精气神进一步凝聚。

邓建玲强调,公司系统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结合年度工作会议安排,全力推进经营改革发展等各项工作。要抓好提质增效稳增长,在生产管理、成本压降上狠下功夫,确保完成一季度经营目标;加快绿色转型,抢抓机遇,加快新能源、水电、核电等转型三大支撑的发展;强化能源电力保供和安全生产,扎实推进“安全管理强化年”行动;提升财资、金融领域的风险防控能力,助力稳健起步扎实开局,以工作新成效冲刺一季度“开门红”。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