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公司简介南方电网科学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简称“南网科研院”)是“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入选国资委“科改示范企业”、“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示范企业”。南网科研院作为南方电网公司中央研究院,主要负责能源电力领域重大基础性、前瞻性、共性技术研究,负责关键核心技术攻关,在大电网

首页 > 输配电 > 电网建设 > 企业 > 正文

南方电网科学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2023年第一批岗位招聘公告

2023-03-13 15:35 来源: 南方电网公司 

一、公司简介

南方电网科学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简称“南网科研院”)是“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入选国资委“科改示范企业”、“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示范企业”。

南网科研院作为南方电网公司中央研究院,主要负责能源电力领域重大基础性、前瞻性、共性技术研究,负责关键核心技术攻关,在大电网安全稳定分析与控制、特高压直流输电、柔性直流输电、电网仿真技术等领域处于世界领先水平,在智能配用电、网络信息安全、高压设备检测、电网防灾减灾等技术领域均取得了一系列重大自主创新成果,致力于建设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能源电力科学研究院。

南网科研院累计承担了国家级科技项目40余项、省部级和公司系统重大课题500余项,获得省部级、重要行业级科技奖励260余项,其中国家科技进步奖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各1项,中国专利奖金奖1项,拥有专利3600余件。

南网科研院拥有中国工程院院士、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南方电网公司首席技术专家等各层级优秀专家,创新氛围浓郁、学术环境严谨。

二、招聘需求

本次招聘面向南方电网系统内外开展。招聘岗位及具体要求详见附件1。南方电网公司系统内报名条件详见内部人才市场公告。

三、应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诚信廉洁,团结合作,作风严谨,无任何不良行为记录;

2.具有良好的职业素养,事业心、责任感强,忠诚能干,爱岗敬业,实绩优良;

3.具有良好的沟通与协调能力、语言和文字表达能力,善于学习,具有较强的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能力;

4.具有必备的岗位素质,具有相应的履行岗位职责所需的专业知识、业务能力;

5.身体健康,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

(二)任职资格

具体岗位任职资格条件详见附件1。

(三)回避原则

符合南网科研院有关回避要求。

(四)其他

资格条件计算截止时间为报名结束当天。

四、招聘程序

本次招聘坚持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按照个人报名、资格审查、履历分析、综合测评(笔试、面试)、政治及体格审查、录用的程序择优录取。

五、报名要求

(一)报名时间

公布之日起到2023年3月17日24:00。

(二)应聘要求

本次招聘每人限报1个岗位。请确保《招聘报名表》(附件2)、《应聘者信息表》(附件3)的相同项目填写一致,若不一致的以信息表为准。

(三)报名方式

本次招聘采用外网邮箱进行报名。请严格按照《应聘人员报名材料清单及有关要求》(附件4)准备相关个人资料,并将资料压缩后(压缩包大小不超过10M),发送至报名邮箱,邮件主题命名为“应聘岗位-姓名-手机号码”。

六、其他事项

1.应聘者应如实填报信息,如发现弄虚作假行为,取消应聘资格;

2.报名结束后将以电话或短信方式通知入围人员参加笔试、面试;

3.其他未尽事宜,由南网科研院组织人事部负责解释。

附件1:招聘岗位表

微信图片_20230313153116.png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