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电力软件网获悉,3月7日,江西省发展改革委公示2023年省预算内基建投资创新能力和产业升级平台建设专项(创新平台和数字经济方向)拟安排项目,公示期为2023年3月7日-3月13日。江西省智能电网防雷冰尖端技术装置工程研究中心创新能力建设项目、智能仓储物流应用及5G工业互联网建设项目等多个电

首页 > 智能化 > 项目 > 正文

2023年江西省预算内基建投资创新能力和产业升级平台建设专项(创新平台和数字经济方向)拟安排项目

2023-03-08 09:12 来源: 江西省发展改革委 

北极星电力软件网获悉,3月7日,江西省发展改革委公示2023年省预算内基建投资创新能力和产业升级平台建设专项(创新平台和数字经济方向)拟安排项目,公示期为2023年3月7日-3月13日。江西省智能电网防雷冰尖端技术装置工程研究中心创新能力建设项目、智能仓储物流应用及5G工业互联网建设项目等多个电力项目上榜。

详情如下:

江西省发展改革委关于2023年省预算内基建投资创新能力和产业升级平台建设专项(创新平台和数字经济方向)拟安排项目的公示

根据《江西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江西省省级财政专项资金管理办法的通知》、《江西省预算内基本建设投资安排管理办法》要求,现对拟安排省预算内基建投资创新能力和产业升级平台建设专项(创新平台和数字经济方向)的项目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3年3月7日-3月13日。

如对公示内容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反馈我办。书面意见请写明提出异议的事实依据和理由,及意见提出人的姓名、工作单位、身份证号、地址、邮编和联系方式等。

2023年省预算内基建投资创新能力和产业升级平台建设专项(创新平台和数字经济方向)拟安排项目公示名单

截图_20230306145443.png

截图_20230308090816.png

截图_20230308090921.png

截图_20230308090954.png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