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由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组织开展的,旨在推动电力行业团青工作交流,总结工作成果,推广典型经验,提升团青工作水平的“2022年度电力行业最美团青组织”评选结果发布,朝气蓬勃、富有活力、素质过硬的盐城供电公司团委榜上有名,江苏省电力公司仅有6家基层团组织获此称号。回望2022年,青春风采成

首页 > 农电 > 报道 > 正文

盐城供电:希望就在最美团青组织

2023-03-08 07:28 来源: 江苏省盐城供电公司 作者: 吴文

最近,由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组织开展的,旨在推动电力行业团青工作交流,总结工作成果,推广典型经验,提升团青工作水平的“2022年度电力行业最美团青组织”评选结果发布,朝气蓬勃、富有活力、素质过硬的盐城供电公司团委榜上有名,江苏省电力公司仅有6家基层团组织获此称号。

回望2022年,青春风采成为奋进盐城供电公司的一道道靓丽的风景。盐城供电公司团委发挥团组织鼓舞、激励、服务青年干部的纽带桥梁作用,依托学习社等载体,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带领青年听党话、跟党走,扎实做好青年后备人才的培养,广泛开展青春建功活动,评为国网公司“五四红旗团委”等称号;他们积极履行凝聚青年、引领青年、服务青年的职责使命,以引导青年政治进步、成长成才、建功立业为出发点,设计载体,创新平台,引领团员青年投身企业发展主战场,竞发活力,积极作为,为企业各项工作的高质量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他们聚焦青春塑魂、青春建功、青春筑梦、青春聚力开展具有青年特点、共青团特色的工作,提升共青团的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和大局贡献度;他们开展主题沙龙、青年分享会,邀请抗战老兵、退休劳模为青年讲述奋斗故事,以青年精神素养提升为主线,不断强化青年思想政治建设,广泛搭建青年成长成才平台;他们编制红色实景团课图谱,开发电力剧本游戏,探究青年思想认知,获国网文创大赛金奖,连续9年举办“圆梦七彩童年”活动,打造“星光电亮梦想”志愿品牌,两个志愿项目获江苏省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二等奖。诸如此类,不一而足。

由此,“电力行业最美团青组织”不仅是一项荣誉,也是一种鞭策,更是一种责任。我们要象盐城供电公司团委一样,用新思想凝聚青年、用实举措成就青年、用真作为服务青年、用硬作风锻造组织,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不懈奋斗中绚丽绽放。在汇聚新征程走深走实思想伟力,让青春在推动建设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作者: 吴文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