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8日,中国能建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孙洪水在公司总部与特变电工党委委员、总裁黄汉杰举行会谈,双方就深化多领域务实合作进行交流。孙洪水对黄汉杰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中国能建的改革发展和经营情况。他说,中国能建大力践行《若干意见》和“1466”战略,聚焦“六全”领域加快转型升级,

首页 > 火电 > 火电动态 > 企业 > 正文

孙洪水与特变电工总裁黄汉杰会谈

2023-03-01 08:53 来源: 中国能建 作者: 余祺伟

2月28日,中国能建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孙洪水在公司总部与特变电工党委委员、总裁黄汉杰举行会谈,双方就深化多领域务实合作进行交流。

孙洪水对黄汉杰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中国能建的改革发展和经营情况。他说,中国能建大力践行《若干意见》和“1466”战略,聚焦“六全”领域加快转型升级,系统构建新能源、新基建、新产业“三新”能建,全面开创高质量发展与建设世界一流企业新局面。长期以来,中国能建和特变电工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在多个领域取得丰硕成果。他表示,中国能建将秉承“对方有需求,能建有优势,双方有共识,合作有共赢”理念,与特变电工加强信息共享、资源互通和业务联动,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与空间,共同打造协同合作、创新发展的命运共同体。

黄汉杰对中国能建长期以来给予特变电工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特变电工致力于为全球能源事业提供绿色清洁解决方案,已发展成为我国输变电行业核心骨干企业,多晶硅新材料研制及大型铝电子出口基地以及大型太阳能光伏、风电系统集成商。中国能建作为能源电力和基础设施领域的国家队、排头兵,与特变电工业务契合度高、互补性强、合作基础牢固。他表示,希望双方围绕清洁低碳能源、新能源、金融投资、国际业务等领域进一步深化务实合作,携手推动能源电力事业高质量发展。

中国能建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吴云,总经济师、市场部总经理周小能,双方相关部门、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谈。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