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氛围,二月以来,国能晋江热电公司通过落实安全责任、开展隐患排查、强化安全意识等多项措施,三弦齐奏“两会”保电歌。绷紧“责任弦”。该公司提前制定两会期间保电保供热方案,明确机组运行方式和注意事项,细化各部门工作职责,确保两会期间机组的安全稳定;运行人员认真

首页 > 火电 > 报道 > 正文

国能晋江热电公司三弦齐奏“两会”保电歌

2023-02-28 10:54 来源: 国能神福(晋江)热电有限公司 作者: 刘庆来

为进一步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氛围,二月以来,国能晋江热电公司通过落实安全责任、开展隐患排查、强化安全意识等多项措施,三弦齐奏“两会”保电歌。

绷紧“责任弦”。该公司提前制定两会期间保电保供热方案,明确机组运行方式和注意事项,细化各部门工作职责,确保两会期间机组的安全稳定;运行人员认真做好设备参数监视、分析和调整工作,严格执行运行规程,确保机组安全稳定运行,设备维护人员按照“小缺陷不过班,大缺陷不过天”原则,加强现场消缺工作,确保所有设备“健康上岗”。

拧紧“安全弦”。该公司全面进行设备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对查出的设备缺陷和隐患认真分析,落实防范措施,做到早发现、早管控、早处理,确保“两会”期间发电设备和供热系统安全稳定运行;深入开展反违章活动,不断规范人员日常作业行为,加强现场巡视力度,严查“两票三制”执行情况和员工人身安全风险分析预控工作落实情况,确保现场风险可控在控。

收紧“稳定弦”。该公司从加强职工安全思想意识教育入手,利用班前班后会、安全活动日等时间,广泛开展安全宣传教育活动,有效提高员工安全理念和安全意识,做到警钟长鸣;落实生产、办公、生活区域的安全保卫工作,严抓门禁、门卫管理、车辆出入登记制度,利用监控系统对主要通道和关键部位进行不间断监控,确保安防维稳工作全覆盖无死角。


作者: 刘庆来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