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氢能网获悉,厚普股份2月27日公告,其控股子公司成都厚普氢能科技有限公司拟以自有资金参与竞拍新都区石板滩街道兴胜村二组、三组、四组、六组、七组、八组(宗地编号:XGY2022-06)的土地使用权,本次成都厚普拟参与竞拍土地使用权将用于厚普氢能装备产业园项目。成都厚普拟以自有或自筹资金不超

首页 > 氢能 > 制氢 > 其他 > 企业 > 正文

厚普股份拟不超过1.6亿投建氢能装备产业园

2023-02-28 10:07 来源: 北极星氢能网 

北极星氢能网获悉,厚普股份2月27日公告,其控股子公司成都厚普氢能科技有限公司拟以自有资金参与竞拍新都区石板滩街道兴胜村二组、三组、四组、六组、七组、八组(宗地编号:XGY2022-06)的土地使用权,本次成都厚普拟参与竞拍土地使用权将用于厚普氢能装备产业园项目。成都厚普拟以自有或自筹资金不超过1.6亿元投资建设该项目的基础建设部分。

据悉,厚普股份于2021年4月20日与成都市新都区人民政府签订了《厚普国际氢能产业集群项目投资协议书》,该次签订的协议书为框架性协议,合作双方将共同推进氢能示范项目的建设。

2022年5月31日,公司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控股子公司拟参与竞拍土地使用权的议案》,同意公司控股子公司成都厚普氢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成都厚普”)以自有资金参与竞拍新都区石板滩街道兴胜村二组、三组、四组、六组、七组、八组(宗地编号:XGY2022-06)的土地使用权,本次成都厚普拟参与竞拍土地使用权将用于厚普氢能装备产业园项目。

为进一步推进项目建设进度,公司控股子公司成都厚普将先行投资建设厚普氢能装备产业园项目(一期)一标段的基础建设。2023年2月24日,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控股子公司投资建设厚普氢能装备产业园项目一标段基础建设的议案》,同意成都厚普以自有或自筹资金不超过16,000万元投资建设厚普氢能装备产业园项目(一期)一标段的基础建设部分。本次投资仅为厚普氢能装备产业园项目(一期)一标段基础建设费用,公司将密切关注后续进展情况,并根据相关规定及时履行审批程序及信息披露义务。

成都市新都区厚普国际氢能产业集群一期项目已列入四川省重点项目名单。根据公司“十四五”发展规划、产业布局和“补链、强链、延链”项目的工作进度,公司控股子公司成都厚普本次投资建设厚普氢能装备产业园项目(一期)一标段基础建设,将进一步推进项目建设进度,提高公司氢能业务发展的保障能力,为氢能业务后续发展奠定基础。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