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3日,国网天津电力经研院组织与广西桂能软件有限公司就工程设计项目管理系统及管理流程开展交流座谈,座谈会邀请规划评审中心相关人员参加。广西桂能软件有限公司是中能建广西院的全资子公司,具有丰富的设计项目全过程管理系统设计及管理经验。据悉,桂能公司设计项目全过程管理系统是基于ISO9000

首页 > 农电 > 报道 > 正文

国网天津电力经研院:与桂能软件公司开展交流座谈

2023-02-20 11:02 来源: 国网天津市电力公司经济技术研究院 作者: 宋杰

2月13日,国网天津电力经研院组织与广西桂能软件有限公司就工程设计项目管理系统及管理流程开展交流座谈,座谈会邀请规划评审中心相关人员参加。

广西桂能软件有限公司是中能建广西院的全资子公司,具有丰富的设计项目全过程管理系统设计及管理经验。据悉,桂能公司设计项目全过程管理系统是基于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和大量设计企业业务流程、业务交流的基础上,开发的设计项目全过程管理和控制系统,可以使项目设计全过程中所有相关人员在同一个平台上协同工作,集成了市场经营、生产管理、项目管理、工程数据分析等多种模块和功能,可以实现从招投标管理到任务下达、专业人员安排、项目计划、互提资料、成品校审、出版及归档等主流程的管理,有利于进一步优化设计管理流程,提高生产管理效率。

座谈会上,桂能公司对设计项目全过程管理系统进行介绍和功能演示,与会人员对软件功能、业务需求、工作过程中的难点、ISO9000质量体系、设计项目管理流程等问题进行详细的沟通和交流,对国网天津电力经研院业务适用性和功能点,对评审业务模块、在线协作功能等开展了详细的沟通交流。通过座谈,对国网天津电力经研院设计管理过程中的问题提供了一些好的解决思路和办法,同时,桂能公司也充分了解了设计中心的业务特点、业务模块以及功能需求,对开展下一步合作奠定了基础。

下一步,国网天津电力经研院将继续贯彻经研院职代会要求,持续打造开放经研,进一步加强与相关单位的交流沟通,着力解决设计管理过程中的问题,进一步解决软件采购的问题,为勘测设计公司的持续发展和经营奠定基础,为电网高质量发展持续贡献经研智慧。


作者: 宋杰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