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8日至9日,中国驻印尼大使陆慷到中国能建浙江火电承接的芝拉扎电厂运维项目调研。陆慷对浙江火电多年来为当地的电厂运维和经济发展及就业作出的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浙江火电积极响应“一带一路”倡议,抓住发展机遇,结合印尼属地资源,积极履行央企责任,充分展现了中国企业良好的形象。

首页 > 火电 > 火电动态 > 企业 > 正文

中国驻印尼大使陆慷到中国能建浙江火电承建运维项目调研

2023-02-13 10:33 来源: 中国能建 作者: 赵辉 马双双

2月8日至9日,中国驻印尼大使陆慷到中国能建浙江火电承接的芝拉扎电厂运维项目调研。

陆慷对浙江火电多年来为当地的电厂运维和经济发展及就业作出的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浙江火电积极响应“一带一路”倡议,抓住发展机遇,结合印尼属地资源,积极履行央企责任,充分展现了中国企业良好的形象。调研期间,陆慷深入现场,了解电厂检修和运行状况及浙江火电员工生活区、医疗及食宿等情况,并与大家举行了座谈会。会后,陆慷还与大家一起参加了植树活动。

芝拉扎电厂位于印度尼西亚中爪哇地区,电厂建有2台300兆瓦、1台660兆瓦和1台1000兆瓦燃煤发电机组,年发电量约140亿千瓦时。该电站发电机组发电机、汽轮机、锅炉等均为中国生产,其中660兆瓦和1000兆瓦发电机组均为浙江火电建造。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