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强化公司员工安全意识、提升安全能力,2月10日,国网济源供电公司组织开展2023年安规考试和工作负责人专项考试,此次考试采取闭卷模式进行。该公司纪委从强化作风建设、严肃考试纪律入手,在安全生产领域持续落实“监督的再监督”作用,做好现场监考工作,对考试全过程实行跟进式监督,全面保

首页 > 农电 > 报道 > 正文

国网济源供电公司:跟进式监督抓好安规考试 为安全工作保驾护航

2023-02-10 17:03 来源: 河南省济源供电公司 作者: 杨战营

为进一步强化公司员工安全意识、提升安全能力,2月10日,国网济源供电公司组织开展2023年安规考试和工作负责人专项考试,此次考试采取闭卷模式进行。

该公司纪委从强化作风建设、严肃考试纪律入手,在安全生产领域持续落实“监督的再监督”作用,做好现场监考工作,对考试全过程实行跟进式监督,全面保障考试公平、公正和“试金”成效。

下一步,国网济源供电公司纪委将持续发挥监督保障作用,全力以赴保安全、防风险、促稳定,着力督促相关部门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强化“管业务必须管监督”责任履行,着力构建联合监督机制,持续推进纪检与安全生产有效融合,开展形式多样的“纪检+安全”行动,为守牢“两个不出事”“四个百分之百”安全局面提供坚强保障。


作者: 杨战营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