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储能网获悉,2月6日,四川能投与中国电建成都院举行工作座谈会,并签署全面深化战略合作协议。四川能投党委书记、董事长王诚表示,四川能投以能源化工为核心主业,加快发展清洁能源、绿色材料、先进制造“三大方向”和电力链、化工链、气体链、锂电链、氢能链“五大链条”,希望与中国电建成都院

首页 > 储能 > 储能应用 > 综合 > 企业 > 正文

四川能投与中国电建成都院签署协议 加强抽水蓄能、新能源等领域深度合作

2023-02-08 08:51 来源: 北极星储能网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2月6日,四川能投与中国电建成都院举行工作座谈会,并签署全面深化战略合作协议。

四川能投党委书记、董事长王诚表示,四川能投以能源化工为核心主业,加快发展清洁能源、绿色材料、先进制造“三大方向”和电力链、化工链、气体链、锂电链、氢能链“五大链条”,希望与中国电建成都院在前期合作基础上,进一步深化交流,在业务上深度融合,在工程建设上紧密协作,互利互惠、共赢共享。

中国电建成都院党委书记、董事长黄河表示,中国电建成都院愿意与四川能投携手,发挥双方的资源优势、技术优势,在抽水蓄能、新能源开发利用等领域广泛深度合作,以四川省内资源为重点,积极拓展省外及境外优质能源项目,共同把新能源产业做强做优做大。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