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电力网获悉,2023年1月30日,湖南省浏阳市举办2023年“迎老乡回故乡建家乡”新春座谈会暨一季度“开门红”项目签约活动,浏阳风洞口抽水蓄能项目也在此次活动中签约。据悉,浏阳市风洞口抽水蓄能电站项目已纳入湖南省能源局抽水蓄能“十四五”具体实施清单,项目装机容量为120万千瓦,项目总投资

首页 > 水电 > 抽水蓄能 > 项目 > 正文

120万千瓦!湖南浏阳风洞口抽水蓄能项目签约

2023-02-07 12:30 来源: 北极星电力网 

北极星电力网获悉,2023年1月30日,湖南省浏阳市举办2023年“迎老乡 回故乡 建家乡”新春座谈会暨一季度“开门红”项目签约活动,浏阳风洞口抽水蓄能项目也在此次活动中签约。

据悉,浏阳市风洞口抽水蓄能电站项目已纳入湖南省能源局抽水蓄能“十四五”具体实施清单,项目装机容量为120万千瓦,项目总投资预计约人民币80亿元(具体建设规模和投资以核准批复为准)。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