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日,中国华电党组书记、董事长江毅在广州拜会广东省省委副书记、省长王伟中。王伟中指出,广东将持续优化能源结构,发展海上风电、抽水蓄能、新型储能等新能源和清洁能源产业,构建新型能源体系,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力支撑。希望中国华电发挥自身优势,加大在粤投资力度,在区域总部设立、装备制造

首页 > 储能 > 储能应用 > 综合 > 企业 > 正文

中国华电拜会广东省委 发展新型储能等新能源和清洁能源产业

2023-02-07 09:10 来源: 华电集团 

2月2日,中国华电党组书记、董事长江毅在广州拜会广东省省委副书记、省长王伟中。

王伟中指出,广东将持续优化能源结构,发展海上风电、抽水蓄能、新型储能等新能源和清洁能源产业,构建新型能源体系,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力支撑。希望中国华电发挥自身优势,加大在粤投资力度,在区域总部设立、装备制造建设、能源科技创新等方面优化布局,实现合作共赢。广东将一如既往做好服务工作,用心用情为企业排忧解难,全力为中国华电在粤发展创造良好条件。

江毅表示,希望广东省政府在海上风电、综合智慧能源、装备制造、能源技术创新等方面给予相关支持。中国华电将以高质量发展为首要任务,有效统筹能源安全保供和绿色低碳发展,以科技创新为引领,不断加大投入力度,强化能源电力保障,为服务广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