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盐城射阳县供电公司发展建设部党支部联合市公司建设部党支部、输电运检中心党支部、省电力咨询公司项目管理二室党支部,在射阳县华中工委纪念馆开展一堂实地实景党课,通过“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结对共建活动,让党员们深受洗礼,切身感受到革命先辈坚定不移、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和立党为公、

首页 > 农电 > 报道 > 正文

盐城射阳供电:党建党课 共创共优

2023-02-01 11:27 来源: 江苏省盐城供电公司 作者: 吴文

最近,盐城射阳县供电公司发展建设部党支部联合市公司建设部党支部、输电运检中心党支部、省电力咨询公司项目管理二室党支部,在射阳县华中工委纪念馆开展一堂实地实景党课,通过“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结对共建活动,让党员们深受洗礼,切身感受到革命先辈坚定不移、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和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

为加强新形势下基层党组织建设,探索党建工作新思路、新方法,江苏省盐城供电公司党委以党建党课为重点,所属射阳县供电公司以强化队伍建设为保障,启动党组织联建共创活动。活动按照联建互助、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协同发展的工作目标,推进基层党建与中心工作互促共进,实现党建与业务融合交流,在寓教于乐的氛围中增加员工坚守、坚实、坚韧的定力;他们以“奉献、担当”为落脚点,将服务基层与项目推进有机结合起来,对接需要协调的工作,激发党组织活力,推动党建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做到诚心支持不拖延,主动承担不扯皮,将作业单元管控长效机制做实,进一步夯实输变电工程安全质量管理基础,确保施工现场安全文明生产有序进行,高效推进重大工程高质量按期建设投运;同时,他们坚持党建与生产经营同谋划、同部署、同推动、同考核,推进党建进章程,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格执行“三重一大”和民主集中制等规章制度,发挥好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对基层的示范带动作用,统筹组织基层支部书记、党务工作者集中轮训和送培上门活动3期,推动党建党课工程,不断提升专业指标,扩大辐射面、影响力,促使党建党课工程在基层落地生根。诸如此类,不一而足。

由此,我们要认真学习盐城射阳供电公司党建党课的做法和经验,认真开展党建党课与工程业务融合交流活动,进一步夯实基层党建基础,上好支部结对互讲党课,充分发挥各方党建资源优势和业务专长,才能不断加强党支部和党员之间的思想交流,才能持续提升专业工作质效,进而达到结对互助、双向收益、共同提高的共建目标。


作者: 吴文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