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3日,宁德市、县生态环境局固体废物管理人员联合对古田县辖区的废铅蓄电池集中收集转运企业开展了现场检查,对辖区内宁德市瑞祥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开展了废铅酸蓄电池收集、处置节前安全检查。检查组首先对废铅蓄电池贮存场所、包装工具、标识标牌、台账记录、安全措施、新产生废物管理、应急设施、

首页 > 电池 > 电池技术 > 铅蓄电池及其他 > 报道 > 正文

宁德市生态环境局开展废铅酸电池收集转运试点单位节前安全检查

2023-01-30 10:51 来源: 宁德生态环境 

1月13日,宁德市、县生态环境局固体废物管理人员联合对古田县辖区的废铅蓄电池集中收集转运企业开展了现场检查,对辖区内宁德市瑞祥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开展了废铅酸蓄电池收集、处置节前安全检查。

检查组首先对废铅蓄电池贮存场所、包装工具、标识标牌、台账记录、安全措施、新产生废物管理、应急设施、信息采集终端、监控系统等情况进行了检查,填写《福建省废铅蓄电池收集和跨区域转运制度试点单位环境监管表》,指导企业规范开展废铅蓄电池收集、贮存、转移等工作,有效防范废铅蓄电池环境风险。

下一步,宁德市局将按照省厅继续开展废铅蓄电池收集和跨区域转运制度试点工作的文件精神,督促废铅蓄电池集中收集转运企业落实污染防治主体责任,健全回收体系,补齐能力短板,指导符合条件的企业及时提交申请材料,统一换发危险废物试点经营许可证。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