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储能网获悉,1月15日晚,精工钢构发布企业公告,拟同爱能森共同出资5000万元设立合资储能企业,针对工商业领域发展用户侧储能业务,包括储(热)能项目的开发、设计、研发和建设等。合资公司名称精工爱能森(浙江)储能科技有限公司,首期注册资金5000万元,其中长江精工钢结构(集团)股份有限

首页 > 储能 > 储能应用 > 用户侧 > 企业 > 正文

精工钢构跨界储能!拟与爱能森成立合资公司布局用户侧储能!

2023-01-16 10:00 来源: 北极星储能网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1月15日晚,精工钢构发布企业公告,拟同爱能森共同出资5000万元设立合资储能企业,针对工商业领域发展用户侧储能业务,包括储(热)能项目的开发、设计、研发和建设等。

合资公司名称精工爱能森(浙江)储能科技有限公司,首期注册资金5000万元,其中长江精工钢结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投资3500万元、持股70%,熔盐储能代表企业山东爱能森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占30%。精工钢构主要通过在工业建筑市场的客户渠道优势及工程经验,负责工业领域储热、储能项目的客户开发、项目报批、融资方进入以及后续项目建设支持等工作;爱能森主要通过在熔盐储能、储热方面的技术研发及项目实施经验,负责提供工程技术支持等工作。

精工钢构表示,公司定位为客户提供低碳智慧集成服务,并已开展了以钢结构为代表的绿色建材、以装配式建筑为代表的绿色建造方式和以分布式光伏屋面系统为代表的绿色能源,后续拟进一步延展绿色能源使用。基于这一战略思路,精工钢构结合在工业建筑领域市场规模大以及高端客户定位,决定进一步为客户提供绿色低碳工业厂区、园区,并拟尝试用户侧储能业务,进而提升公司钢结构主业的差异化竞争能力,既促进主业的发展,又打造新的利润增长点。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