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输配电网获悉,2022年12月29日,中国电气装备集团绿色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注册成立。据悉,中国电气装备集团绿色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筹)(简称“绿能公司”)是中国电气装备集团的全资子公司,注册资本20亿,主营业务为新能源、综合能源及储能领域核心产品或系统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新能源、综合能源及

首页 > 输配电 > 电网建设 > 企业 > 正文

注册资本20亿!中国电气装备集团旗下 绿色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注册成立

2023-01-05 15:26 来源: 北极星输配电网 

北极星输配电网获悉,2022年12月29日,中国电气装备集团绿色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注册成立。

据悉,中国电气装备集团绿色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筹)(简称“绿能公司”)是中国电气装备集团的全资子公司,注册资本20亿,主营业务为新能源、综合能源及储能领域核心产品或系统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新能源、综合能源及储能等项目方案咨询、工程设计、设备集成、工程总包等,综合能源项目、集中式、分布式能源等项目投资开发运营。以上业务领域内的科技创新和投资。公司法人邹永军。注册地址: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临港新片区环湖西二路888号C楼

公司工商注册信息经营范围: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工程造价咨询业务;工程管理服务;节能管理服务;供冷服务;电气设备销售;智能输配电及控制设备销售;机械电气设备销售;新兴能源技术研发;电力行业高效节能技术研发;在线能源监测技术研发。(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许可项目:建设工程设计;建设工程施工;电气安装服务;输电、供电、受电电力设施的安装、维修和试验;供暖服务;发电业务、输电业务、供(配)电业务;供电业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相关部门批准文件或许可证件为准)

绿能公司设置职能部门包括综合管理部、人力资源部、财务资产部、法律合规部;业务支撑中心包括研发中心、运营中心、营销中心;业务平台公司包括资源开发公司、电力设计院、电力工程公司。致力于打造集团高效能源战略资源平台、科技创新平台、产业孵化平台、资产运营平台、融合发展平台,力争“十四五”末发展成为国内领先的新能源储能和综合能源企业。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