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储能网获悉,12月19日,博众精工与土耳其Kontrolmatik和J.S达成战略联盟,三方将在锂电池设备、半导体设备及机床等多个领域展开深度合作。通过本次战略合作,三方分别明确了各自职责,旨在实现战略优势互补、合作共赢。Kontrolmatik将大范围采购博众精工各个领域的自动化设备以及工艺技术等;J.S

首页 > 储能 > 储能电池 > 综合 > 企业 > 正文

博众精工与土耳其两家企业将在锂电池设备等领域开展合作

2022-12-28 10:07 来源: 北极星储能网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12月19日,博众精工与土耳其Kontrolmatik和J.S达成战略联盟,三方将在锂电池设备、半导体设备及机床等多个领域展开深度合作。

通过本次战略合作,三方分别明确了各自职责,旨在实现战略优势互补、合作共赢。Kontrolmatik将大范围采购博众精工各个领域的自动化设备以及工艺技术等;J.S主要为本次合作提供技术咨询、项目管理等国际化、本地化、市场化深度集成解决方案;博众精工则根据Kontrolmatik的需求,按时保质保量的进行相关设备、技术的研发,确保Kontrolmatik在相关领域业务的顺利开展。

相关资料显示,Kontrolmatik成立于2008年,是土耳其能源、流程工业、运输和采矿领域的领先工程、系统集成商和技术公司之一。公司总部位于伊斯坦布尔,通过其两个工厂提供服务,并在许多国家设有办事处。其主要业务领域为发电、输电和配电设施、石油和天然气、运输、食品和饮料、采矿、智能农业和化肥以及其他工业设施,如水泥、纸张、钢铁、化学;电厂子公司、运营技术、工业软件、控制和安全系统、通信、数据处理、物联网、电力系统和交钥匙解决方案等。

本次合作,将为博众精工在土耳其新能源设备、半导体设备、高端装备制造等领域的开拓提供巨大助力,为公司在欧洲、中东、中亚乃至美国地区的市场开拓奠定坚实基础。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