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7日5时28分,杨伙盘煤电项目现场传来喜讯,#1机组汽轮机冲转一次成功,达到额定转速3000r/min并成功定速,各项主要技术指标均优。这是近期继#1机组锅炉点火吹管一次成功、#1机组整启验收委员会首次会议顺利召开之后实现的又一重大里程碑节点。12月26日4时30分,#1机组锅炉点火启动,12月27日1时58

首页 > 火电 > 火电动态 > 项目 > 正文

杨伙盘煤电项目1号机组汽轮机定速3000转一次成功

2022-12-27 17:40 来源: 榆能简讯 作者: 王学东

12月27日5时28分,杨伙盘煤电项目现场传来喜讯,#1机组汽轮机冲转一次成功,达到额定转速3000r/min并成功定速,各项主要技术指标均优。这是近期继#1机组锅炉点火吹管一次成功、#1机组整启验收委员会首次会议顺利召开之后实现的又一重大里程碑节点。

12月26日4时30分,#1机组锅炉点火启动,12月27日1时58分#1机组汽水品质合格,具备汽轮机冲转条件;12月27日3时36分,#1汽机正式开始冲转,冲转时主蒸汽压力6.4MPa、主蒸汽温度404℃;12月27日5时28分,定速3000转一次成功。经建设方、监理、EPC总承包、调试、施工、主机厂等各参建单位相关专业人员检查,汽轮机轴振、瓦振、瓦温等各项指标均满足和优于设计技术规范要求。

杨伙盘煤电项目#1机组汽轮机定速3000转一次成功,标志着#1机组即将并网发电,为该机组168h满负荷试运、移交生产及投入商业运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