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C总承包-2023年1月大唐汕头新能源有限公司大唐南澳勒门I海上风电扩建项目】招标公告项目装机总容量为354MW,拟布置26台单机容量13MW和1台16MW风电机组,同时配套建设1座220kV海上升压站和陆上开关站。风电机组发出的电能通过66kV集电海底电缆接入海上升压站,升压后通过220kV海底电缆输送到陆上开

首页 > 风电 > 海上风电 > 招标 > 正文

最大单机16MW! 大唐354MW海上风电项目EPC总承包招标

2022-12-16 08:51 来源: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EPC总承包-2023年1月大唐汕头新能源有限公司大唐南澳勒门I海上风电扩建项目】招标公告

项目装机总容量为 354MW,拟布置 26 台单机容量 13MW 和 1 台 16MW 风电机组,同时配套建设 1 座 220kV 海上升压站和陆上开关站。风电机组发出的电能通过 66kV 集电海底电缆接入海上升压站,升压后通过 220kV 海底电缆输送到陆上开关站,再经 220kV 线路就近接入汕头电网系统。

本次招标为大唐南澳勒门I海上风电扩建项目EPC总承包工程,包括但不限于勘察设计、采购(不含主机、塔筒钢板)、施工、调试、验收、质量保证服务及相关手续办理(含征租地(海)拆迁及协调、电网接入等),详见招标文件。 

(1)勘察设计及相关咨询服务 项目海上及陆上部分初步设计、地质详勘及地形图测绘、施工图设计、竣工图设计及移交等全部工程设计,项目建设各类专题报告编制。 

(2)设备采购 工程范围内除主机、塔筒钢板外的全部设备、材料的采购、运输及存储及物资管理(接保检);包括但不限于集电海缆、电气一次设备、电气二次设备、辅助设备、安全工器具及备品备件等项目所必须的所有设备。海缆、塔筒等重要设备的供应商需经业主确认。 

(3)建安工程 工程范围包括但不限于临建工程、建筑工程及安装工程,主要包括风机基础制作、运输、施工,塔筒制作、风机安装,风场内风机之间的集电海缆敷设、海上升压站结构制作、运输、施工、风电场与海上升压站之间的集电海缆敷设等风电场运行所必备的所有建安工程,配合送出工程完成电气设备安装调试等建安工程,机组达到设计指标并通过 240h 试运行验收。 

(4)对外协调及手续办理等 项目开工及建设所需手续办理、利益相关方的协调与赔付;办理用海及并网发电等相关手续,负责工程开工建设及对外协调工作。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