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公司2022年教育培训工作安排,为贯彻省、市公司两会精神,进一步加快中层干部培养步伐,提高公司中层人员的思想建设和能力建设,打造深学实干、奋勇争先的中层干部人员队伍,12月13日,国网太康县供电公司举办2022年中层干部培训班。来自公司各机关部室和基层站所的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了培训。据悉,

首页 > 农电 > 报道 > 正文

国网太康县供电公司组织2022年中层干部培训

2022-12-14 08:09 来源: 河南省太康县电业局 作者: 邱志强

根据公司2022年教育培训工作安排,为贯彻省、市公司两会精神,进一步加快中层干部培养步伐,提高公司中层人员的思想建设和能力建设,打造深学实干、奋勇争先的中层干部人员队伍,12月13日,国网太康县供电公司举办2022年中层干部培训班。来自公司各机关部室和基层站所的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了培训。

据悉,本次培训班的时间为3天,邀请了市委党校、河南大学教授、省公司培训专家等现场授课。培训的内容包括二十大精神解读、场安全防范及应急救护知识、乡村振兴相关介绍等内容。通过此次培训将有效促进太康县供电公司中层干部队伍建设,提升干部能力素质,推动公司管理水平进一步提升。

国网太康县供电公司党委书记薛鸿鹏在开班仪式讲话要求,要从“知(学习精神)、会(学而用之)、能(融会贯通)、行(付之行动)”四个方面丰富学习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党委和县委县政府各项决策部署上来,以勇于自我革命精神有效推动公司各项工作质效提升,切实让党的二十大精神付诸于行动、见之于成效。希望大家多探讨交流,相互借鉴,彼此学习,共同进步提高,切实做到升华思想、激荡灵魂,确保圆满完成培训学习任务。(邱志强)

作者: 邱志强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