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日,经权威评估认证机构宣布,远光软件全资子公司远光软件(武汉)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远光武汉”)成功通过CMMI5级评估,标志着远光武汉的研发能力达到业界先进水平,是远光武汉推进研发管理体系规范化征程上的重要里程碑。CMMI5级评估现场CMMI(能力成熟度模型集成)是国际公认的衡量软件企业业

首页 > 电力软件 > 关联软件 > 企业 > 正文

远光软件(武汉)有限公司顺利通过CMMI 5级认证

2022-11-29 16:50 来源: 远光软件 

11月2日,经权威评估认证机构宣布,远光软件全资子公司远光软件(武汉)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远光武汉”)成功通过CMMI5级评估,标志着远光武汉的研发能力达到业界先进水平,是远光武汉推进研发管理体系规范化征程上的重要里程碑。

12913210955425.jpg

CMMI 5级评估现场

CMMI(能力成熟度模型集成)是国际公认的衡量软件企业业务能力成熟度和项目管理水平的权威标准,CMMI5级为“优化”级,也是最高等级。通过CMMI5级认证代表企业能够根据自身业务目标和价值需求,持续改善软件研发过程各环节,并运用定量方法,对研发过程的内在变化以及变化原因做到有效掌控,是企业考量IT服务供应商能力的重要标准。

远光软件是国家鼓励的重点软件企业,一直以来高度重视自主可控、安全可靠,始终坚持自主创新,早在2014年就通过了CMMI5级认证,并持续保持该级别认证。作为远光软件战略核心之一,武汉子公司专注于软件产品研发、解决方案、信息系统集成、数据处理和存储、互联网信息和新技术领域的研究,拥有基建管理、供应链管理、资金监控、资产产权管理、税务管理、人资管理、风控管控、商业分析、大数据云平台等产品系列,与远光软件珠海研发中心、北京研发中心、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形成研发有机整体。在全面推进数字经济、信创发展的战略机遇下,以先进的全栈国产数字化解决方案,赋能全国央企及其他大型集团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

12913210955426.png

此次CMMI5级评估的通过,标志着远光武汉在软件研发管理体系上与国际一流软件企业站在了同一水平线上,意味着远光武汉拥有为客户提供更成熟、更高质量的产品、服务和解决方案的综合能力。

未来,远光武汉将继续秉承“科技推动进步,创新引领发展”发展理念,助力远光软件成为国际一流的企业管理、能源互联和社会服务信息技术、产品和服务提供商,为各行业带来更加优质可靠的数字化整体解决方案。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