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4日,福建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对企业端能耗在线监测项目的百日联网率和数据准确率进行考核,国能(福州)热电有限公司以指标优异的成绩,获得省工信厅和福清工信局的奖励资金30万元。2021年起,中央财政拨款专项资金,推进各省重点用能单位能耗在线系统建设。为确保高质量完成能耗在线系统项目,该公

首页 > 火电 > 报道 > 正文

国能(福州)热电:获得福建省工信厅节能专项奖励资金

2022-11-15 14:40 来源: 国能(福州)热电有限公司 作者: 陈琰锦

11月14日,福建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对企业端能耗在线监测项目的百日联网率和数据准确率进行考核,国能(福州)热电有限公司以指标优异的成绩,获得省工信厅和福清工信局的奖励资金30万元。

2021年起,中央财政拨款专项资金,推进各省重点用能单位能耗在线系统建设。为确保高质量完成能耗在线系统项目,该公司相关部门相互配合、紧密协作,精准把握每个重要节点,及时准确捕捉相关政策信息,对照做好项目资金申报工作;利用福清市工信局奖励补助金翻倍的契机,“借力”零成本完成能源消耗的在线监测项目的建设,在“双碳”管理逐步规范化的初期,完善了一套可靠、可依、可控的数据统计和监测系统。

本次能耗在线监测系统的完善,既取得了计量体系优化、节能管理提升的效果,扩大能耗标杆机组的影响力,又树立了公司良好的社会形象,获得政府机构的高度认可。


作者: 陈琰锦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