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布了第四批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名单,多家专注于细分市场、创新能力强、市场占有率高、掌握关键核心技术、质量效益优的排头兵企业光荣上榜。这些企业都是“专精特新”企业中的佼佼者,例如杭州华源前线能源设备有限公司,众所周知,这家以“专业供热系统集成商”为使命

首页 > 火电 > 火电产业 > 企业 > 正文

电极锅炉头部领军企业获批国家级专家特新小巨人企业

2022-10-24 16:14 来源: 华源前线 

近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布了第四批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名单,多家专注于细分市场、创新能力强、市场占有率高、掌握关键核心技术、质量效益优的排头兵企业光荣上榜。这些企业都是“专精特新”企业中的佼佼者,例如杭州华源前线能源设备有限公司,众所周知,这家以“专业供热系统集成商”为使命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在进入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名单之前,其电极式锅炉蓄热系统就已入选工信部《全国工业领域电力需求侧管理第四批参考产品(技术)目录》。

图片1.jpg

资料显示,杭州华源前线能源设备有限公司(原杭州前线锅炉厂)创建于一九七八年,原为解放军总后勤部第九零八四工厂,现隶属于中国能源建设集团。

华源前线系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浙江省专精特新企业、杭州市专利试点企业,建有德国慕尼黑工业大学博士团队领衔的浙江省华源前线热能设备省级企业研究院、持有A级锅炉制造许可证,各类型压力容器制造许可证、美国ASME锅炉及容器设计制造证书、电气CCC强制许可资质、欧盟CE认证、印度IBR认证等 ,是国家标准《电加热锅炉技术》和《电锅炉系统经济运行》的主要参编起草单位,并承担快装锅炉、电蓄热技术等多个国家火炬计划示范项目,电极式锅炉蓄热系统同时也入选了浙江省节能新技术新产品新装备推荐目录、浙江制造精品,50MW电极锅炉入选浙江省首台套攻关项目、燃油气锅炉获得全军科技进步三等奖、入选浙江省节能产品目录等。

主要产品及典型项目介绍

本次工业部和信息化部授予华源前线等多家企业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称号,是对这些企业的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创新化发展给予的高度肯定。

未来这些国家级“小巨人”们将会有怎样的成绩,让我们拭目以待!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