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国家能源局2022年能源监管工作部署,江苏能源监管办于10月9日至14日对盐城供电公司开展提升用户“获得电力”服务水平综合监管现场检查工作。受检单位通过双随机方式选出。检查工作坚持问题导向,以贯彻落实《国家能源局关于提升“获得电力”服务水平综合监管工作方案》《国家发展改革委委国家能源

首页 > 输配电 > 电网建设 > 报道 > 正文

江苏能源监管办启动提升用户“获得电力”服务水平综合监管现场检查工作

2022-10-24 09:07 来源: 江苏能源监管办 

根据国家能源局2022年能源监管工作部署,江苏能源监管办于10月9日至14日对盐城供电公司开展提升用户“获得电力”服务水平综合监管现场检查工作。

受检单位通过双随机方式选出。检查工作坚持问题导向,以贯彻落实《国家能源局关于提升“获得电力”服务水平综合监管工作方案》《国家发展改革委委 国家能源局关于全面提升“获得电力”服务水平 持续优化用电营商环境的意见》(发改能源规〔2020〕1479号)和《江苏能源监管办全面提升"获得电力"服务水平、 持续优化用电营商环境三年(2020-2022年)行动方案》(苏监能稽查〔2020〕115号)为落脚点,重点检查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用户受电工程“三指定”行为、违规乱收费等违法违规行为。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问询当事人、暗访供电营业厅、查看农村供电所等方式,对供电企业压缩办电时间、精简办电环节、降低办电成本、提升供电质量、保障电力市场公平开放、强化信息公开等方面开展了严格细致检查。总体看,盐城供电公司能够按照能源监管机构提出的要求,不断创新服务举措,供电服务水平和供电质量不断提升,但在压缩办电时间、提升供电可靠性、关联企业管理、工程市场建设等方面仍存在一些问题和不足,需要进一步规范和改进。

下一步,江苏能源监管办将进一步汇总现场检查情况,分析研判问题原因,指导供电企业整改提升,对有关问题将进一步开展调查,并依法实施行政处罚,促进江苏“获得电力”优质服务工作不断向高质量水平迈进。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