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国家能源集团2023年高校毕业生招聘工作已启动。此次校招将面向国家能源集团所属71家子分公司的生产、科研、管理岗位,计划招录7000人!国家能源集团于2017年11月28日正式挂牌成立,是经党中央、国务院批准,由中国国电集团公司和神华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联合重组而成的中央骨干能源企业,是集央企联

首页 > 火电 > 火电产业 > 企业 > 正文

国家能源集团,扩招!

2022-10-11 14:58 来源: 北极星电力网 

日前,国家能源集团2023年高校毕业生招聘工作已启动。此次校招将面向国家能源集团所属71家子分公司的生产、科研、管理岗位,计划招录7000人!

国家能源集团于2017年11月28日正式挂牌成立,是经党中央、国务院批准,由中国国电集团公司和神华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联合重组而成的中央骨干能源企业,是集央企联合重组、国有资本投资公司改革、创建世界一流示范企业、国有企业公司治理示范企业“四个试点”于一身的中央企业,2022年在世界500强排名第85位。

国家能源集团拥有煤炭、电力、运输、化工等全产业链业务,是全球规模最大的煤炭生产公司、火力发电公司、风力发电公司和煤制油煤化工公司。拥有中国神华、龙源电力2家A+H上市公司,国电电力、长源电力、英力特、龙源技术、莱宝高科等5家A股上市公司,1000余家生产单位、14家科研院所,21家科技企业,产业分布在全国31个省区市以及10多个国家和地区。

此次校招将面向国家能源集团所属71家子分公司的生产、科研、管理岗位,包含但不限于化学、机械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电气工程、采矿工程、控制科学与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交通运输工程、法学、经济学、管理学等专业,计划招录7000人!

去年,国家能源集团分两批进行了校招,第一批面向56家子分公司计划招录1000余人;第二批面向70家子分公司计划招录5000余人。

北极星电力网从《2021年国家能源集团社会责任报告》获悉,2021年,国家能源集团员工总数为317168人,报告期内吸纳就业人数为6509人(2020年为6349人、2019年为5323人)。

从今年的校招计划和近年来吸纳就业人数来看,国家能源集团正发挥着央企稳经济、扩就业的作用,积极扩招。

本次校招,国家能源集团还将在10月8日至11月11日期间于以下高校进行校园宣讲(具体时间和地点根据各高校疫情防控要求另行通知):

【综合类】清华大学、天津大学、浙江大学、东南大学、武汉大学、中南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华中科技大学

【煤炭类】中国矿业大学、辽宁工程技术大学、河南理工大学、黑龙江科技大学、西安科技大学、内蒙古科技大学

【电力类】华北电力大学、东北电力大学、长沙理工大学、沈阳工程学院、南京工程学院、西华大学

【化工类】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化工大学、华东理工大学、西安石油大学、兰州理工大学、西南石油大学

【运输类】北京交通大学、西南交通大学、兰州交通大学、石家庄铁道大学


( 来源: 北极星电力网 )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