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储能网获悉,10月9日,由中山兴中集团有限公司旗下中山兴中能源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兴中能源”)投资建设的裕中大厦光储充一体化示范站正式落成启用。据介绍,裕中大厦光储充一体化示范站由48kW光伏、215kWh储能、8个充电桩(4个快充桩和4个慢充桩)组成。兴中能源是中山首家进入全国中

首页 > 储能 > 充换电站 > 项目 > 正文

广东中山光储充一体化示范项目落成启用

2022-10-10 15:08 来源: 北极星储能网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10月9日,由中山兴中集团有限公司旗下中山兴中能源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兴中能源”)投资建设的裕中大厦光储充一体化示范站正式落成启用。

据介绍,裕中大厦光储充一体化示范站由48kW光伏、215kWh储能、8个充电桩(4个快充桩和4个慢充桩)组成。

兴中能源是中山首家进入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即“新三板”)创新层的市属国企。2022年预计将投资建成分布式光伏装机规模超过10MW、储能规模约5MWh,充电桩规模为200kW,未来将积极探索分布式光伏电源、智能微电网建设等。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