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中际联合3SLIFT推出旗下新品塔筒平台自动盖板系统“AUTOHATCHOPENER”,现面向全国风场业主正式招募首批限量样机体验官。3SLIFT自动盖板系统,帮助风机运维企业和业主杜绝塔筒平台盖板孔洞处潜在高空坠物、坠人等安全隐患;将取代传统手动开闭盖板操作,大大节省人员体力消耗并提升筒内升降通行

首页 > 风电 > 风电运维 > 企业 > 正文

3S LIFT面向风场业主招募平台自动盖板体验官!

2022-09-30 10:39 来源: 中际联合 

近日,中际联合3S LIFT 推出旗下新品塔筒平台自动盖板系统“AUTO HATCH OPENER”,现面向全国风场业主正式招募首批限量样机体验官。3S LIFT自动盖板系统,帮助风机运维企业和业主杜绝塔筒平台盖板孔洞处潜在高空坠物、坠人等安全隐患;将取代传统手动开闭盖板操作,大大节省人员体力消耗并提升筒内升降通行效率,为塔筒作业人员提供更安全、更轻松、更高效的智能操作体验。

微信图片_20220930103752.jpg

640.png

640 (4).png

中际联合3S LIFT坚持以客户为导向,通过SAFE安全、SIMPLE便捷和SPECIALIZED专业的技术、产品和服务,为风电行业客户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3S LIFT成立于2005年,旗下实力产品包括风机塔筒升降机、免爬器、助爬器、自动盖板系统、海上风机平台吊机、逃生包、防坠落系统、密封型自锁速差器、全方位叶片/混塔检修平台、塔筒平台等,拥有多项权威专利技术和国际认证,依托全球化服务网络、自有仓库和技术工人团队为客户提供快速有效的备件和售后服务支持,并已在全球范围内获得了行业客户广泛认可,已成为全球高空作业安全设备领导品牌。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