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对企业单证业务普遍存在的管理难题,远光软件推出了基于“区块链+”“互联网+”技术的“企业电子单证服务平台”目前针对于函证领域的“存道函”应用,已经全面上线。平台致力于实现具有法律效力的各类单证的事前智能编辑、事中协同办理、事后验真测源,将传统纸质、跨单位的单证进行电子化管理,构建

首页 > 电力软件 > 管理软件 > 企业 > 正文

远光软件推出基于“区块链+”“互联网+”技术的“企业电子单证服务平台”

2022-09-29 11:33 来源: 远光软件 

针对企业单证业务普遍存在的管理难题,远光软件推出了基于“区块链+”“互联网+”技术的“企业电子单证服务平台”目前针对于函证领域的“存道函”应用,已经全面上线。平台致力于实现具有法律效力的各类单证的事前智能编辑、事中协同办理、事后验真测源,将传统纸质、跨单位的单证进行电子化管理,构建一体化、智能化电子单证服务体系。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