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6日,国家能源集团湖南岳阳公司以“树精品、扬匠心”为主题,组织开展焊接技术比武活动,10家参建单位参加了此次活动。经过资质审核、筛选,共选拔出17名优秀焊工参加比武,包含焊接基础理论考试、安全文明生产考核、焊接实操试件焊缝外观质量+内部质量(无损检测RT)测评等方面,设置承压焊工“精

首页 > 火电 > 火电产业 > 企业 > 正文

国家能源集团湖南岳阳公司焊接技术比武“树精品 扬匠心”

2022-09-27 17:28 来源: 北极星电力网 作者: 林万鹏

9月16日,国家能源集团湖南岳阳公司以“树精品、扬匠心”为主题,组织开展焊接技术比武活动,10家参建单位参加了此次活动。

经过资质审核、筛选,共选拔出17名优秀焊工参加比武,包含焊接基础理论考试、安全文明生产考核、焊接实操试件焊缝外观质量+内部质量(无损检测RT)测评等方面,设置承压焊工“精品奖”和结构焊工“匠心奖”两个奖项。比武过程中,现场焊花飞溅、弧光四溢,裁判组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全过程、多角度、多方面对参赛选手进行综合能力考评。经过2天的角逐,完成所有赛事,两个奖项终有归属。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该公司进一步提升了质量安全保障能力和质量管理水平,提高了全员质量意识,强化了各参建单位在后期施工中精细管理,精心施工的决心,为工程高水平达标投产,创国家优质工程金奖夯实了坚实基础。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